第六期北京大学音乐剧公益课堂面试,学员才艺出众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26  次浏览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第六期北京大学音乐剧公益课堂的报名学员们在北京大学民族音乐与音乐剧中心进行了面试,本次公益课堂的招新吸引了大量在校大学生的报名,也得到了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面试中,学员们展现了歌曲、舞蹈、表演等多方面的才艺,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音乐剧的喜爱。
    
    在报名学员中,有一些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公益课堂了,温玮是第五期公益课堂的学员,她再次报名了第六期公益课堂的招新。她表示,自己虽不是音乐剧专业,但非常喜欢音乐剧,通过这样优秀的平台,她了解了音乐剧,学习了音乐剧,更爱上了音乐剧。她觉得这样的公益课堂非常有意义,因为她能够学习到不同的知识,并在每次的课上得到进步和提高。她非常感谢北京大学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能够无私地提供给年轻学子们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
                                                                             
   北京大学音乐剧公益课堂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倾心打造的一项公益性教学项目,开设于2012年春季,课程全部免费,由中外音乐剧界优秀教师指导教学。北京大学音乐剧公益课堂向社会各界传播与分享音乐剧艺术的美好,为音乐剧的发展提供了更广泛更有活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