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国际音乐剧大师班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25  次浏览  分享到:

  2012年2月北京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大师班,排演了包括中国民族音乐剧《五姑娘》、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南太平洋》《阿依达》《吉屋出租》等多部作品,并在北京大学百周年讲堂举办了隆重的汇报演出,包括美国、台湾等地的国内外知名专家与学者共同见证了学员的成绩与进步。
    国际音乐剧大师班,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音乐剧人才培养计划”系列教学活动之一。该项目旨在为中国音乐剧的剧目研发、教学与理论研究、创作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培养、储备音乐剧产业人才,使学员有更多接触音乐剧的机会,让优秀青年演员参与演出实践,感受并成为一名合格的音乐剧演员。
     国际音乐剧大师班将根据学生综合素质,选择合适的角色和剧目,在对歌舞表演有完整、系统的认识基础上,使学生在身体解放、舞蹈、表演和剧目演唱等方面得到高强度系统训练,以丰富学生的舞台表演思维,大幅度提高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